檢視相片
▲KID自爆被吳宗憲「已讀不回」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3.11)

藝人KID與LULU、陳漢典今(11)日參加師父吳宗憲主持的中天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KID上周被吳宗憲點名因情變影響工作,與外界隔離,還已讀不回吳宗憲的關心訊息,對此KID表示,「憲哥也已讀不回我,凌晨一點多才回應。」但他透露吳宗憲傳了15公分長的訊息,讓他相當感動。

吳宗憲在錄影一開場便笑說:「真的是金鐘魔咒耶,開著名貴跑車抱賓果也被偷拍,各位親愛的媒體朋友,我跟安苡愛,我們兩個只是『狗男女』,我醜化先講在前面。」話剛說完,現場一片大笑,他話鋒一轉直接問KID,「許維恩最近有聯絡嗎?」KID坦言:「有有有。」主持人Sandy則在一旁補充說明:「昨天我們錄新節目,他(KID)聽人家唱張信哲〈別怕我傷心〉眼眶泛淚。」

檢視相片



▲吳宗憲(右)開導KID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3.11)

KID表示:「沒有啦,畢竟也在一起蠻久的一段時間,從沒有在這個行業裡面,就已經認識她了……」他沒有繼續往下說,語氣相當惆悵。吳宗憲為緩衝氣氛笑說:「兩個人的分開造成四個人的愉快。」KID有些哽咽地說,「我不太能聽這些東西……可能是事實,但我現在沒辦法面對。」他隨即對「已讀不回」做出解釋,「我承認『已讀不回』這件事情很沒有禮貌,但是我看新聞之後,想說還是趕緊跟憲哥解釋。」

提到當時心情,KID真情流露,「當下真的很煎熬,新聞標題又不停渲染,但我還是要忍,不能一直傳,不然憲哥會很煩,到了凌晨一點,憲哥忽然回傳簡訊,長達15公分。」吳宗憲聞言笑說:「我是依照我身體的特徵來寫。」現場一片大笑。他隨即認真補充,「剛KID已經在哽咽了,我們把他打住。」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Lulu傳訊關心KID心情 強調「要有公德心」
昔日玉女自誇比天心還紅 憲哥:自己崩壞!

★ 更多追蹤報導

Lulu關心KID心情 強調「要有公德心」
復合無望?KID淚談許維恩:不回頭
憲哥批大頭症 KID認錯道歉
吳宗憲爆擁新歡 親後直呼:有什麼關係
28歲到55歲通吃 小吳怡霈卻主動示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kid%E7%88%86%E9%81%93%E6%AD%89%E8%A8%8A%E6%81%AF%E8%A2%AB-%E5%B7%B2%E8%AE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ww00wu7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